Sunday, August 22, 2010

真心的付出


从开始懂事到现在
我都相信
只要你真心的复出,一定会有回报
可能会报得不多
可是,不付出一定不会有收回
尤其当一个人在一段感情上的付出
被受到肯定时
他能够很确定的知道
他的付出是被肯定的

在一段感情上
比只是单方面的付出
不管男女
双方面的付出与表达都很重要
只有双方面的反映才能显得付出的珍贵
 有时,很多事是需要说出口的
在一起再久的情侣
也要把自己的感觉告诉对方
让对方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有时候要用心讲
有的时候也要用心听
在忙都好
请你抽点时间给对方
 听听对方今天过得好不好
 如果真得很忙
请你也抽少少时间 
告诉她你很想他
告诉一个人你想他是不用本钱的
告诉一个人你想他不用花上你多少时间
或许对方只想听听你说“我想你!”
这三个字
很简单
可是当你讲的时候
请你用最真诚的心告诉他
“我想你了!”
或许距离把你们分开了
可是真正爱对方的心
是不会把爱减弱的 
再怎么没有见面都好
告诉对方你在想什么是必要的
只有这样
感情才会持久
分隔两的爱情
很少会有轰轰烈烈
很少会有什么浪漫聚会
细水长流的个案倒是很多
因为双方都知道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爱、在一起,又在相知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跟重要的是
遇见了对的人
愿意在原地等你
当你回头的时候
真正爱你的人
还是无怨无悔的在等你
因为
他知道
你们都真心为这段感情付出过

恋爱中的你
不管爱你的人是否在你身边
请你告诉他
“我想你了!”
再怎么远都好
会因为这三个字变得更爱对方了~~

❤祝福正在谈恋爱的你❤
❤细水长流哦❤

7 comments:

  1. 依把,谢谢你哦……我们会幸福的,你也要快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哦^^有天,我和钓鱼男会公开我们的小小部落格……到时记得“帮衬”噢!
    对阿,距离让我们俩更明白彼此的存在是不应该被忽略的……也许他忙她的生意,我忙我的生活。但是,“想你”两个字,从来不会少……像你说的,不用多少时间而已嘛…………

    细水长流,我们来咯!!!

    ReplyDelete
  2. 分隔两地的爱情
    很少会有轰轰烈烈
    很少会有什么浪漫聚会,
    但是,只要心中有彼此就足够了。。
    偶尔,发发短讯,问候对方
    对方也会深感温馨。。。

    ReplyDelete
  3. 6109,幸福已经写在你们的脸上了~~
    虽然不曾见过你的男朋友,可是总能感觉到你们哪种sweet sweet的日子~~距离不会把你们分开,只会将一段感情变得更坚固,更被重视~~见面的时间更显得珍贵了~~

    哈哈~~细水长流~~

    ReplyDelete
  4. Anonymous,我不晓得你是谁~~谢谢你留言哦~~
    看你这样写,
    好像朋友在发信息哦~~
    不过,每一对情侣得相处方式都不一样
    为此一段分隔两地的爱情
    不容易
    有时对方了一些事让你心酸
    可是对方不懂
    伤心的也只有你一个
    告诉多对方多一点
    让对方安心

    这是我个人观点
    没拍过拖,所以不清楚

    ReplyDelete
  5. 写得太好了。。。讲出来真的比较好,至少对放知道~

    ReplyDelete
  6. NPL,你也觉得讲出来比较好噢~~

    ReplyDelete
  7. 当然。。。我以前也试过隐藏起来,后来觉得说出来的效果真的不错哦~

    ReplyDelete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