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祝福=幸福


刚从看戏回来,[SALT],由Angelina Jolie主演的
因为是她,而且是大制作,所以才选择去看
而且很久没有好好的享受了
看了,我真的有很大的感触

Salt是一个从小就被训练苏联间谍
被训练得很精
文武双全
而且最令人想不到的
这个什么都第一的间谍
因为爱情而把自己的师傅和“同学”杀死了 
或许只是电影世界的故事
可是真得让人看了为此感动

他跟她另一半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最为人动容的是在他把她从监狱里救出来的那一刻
他不知道她为谁工作
他只知道 
他很爱她
说了一句很短却很让人感动得话
"I don't scare... I just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life with you..."
听了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滚了
如果有一个人爱你的人
告诉你这样的一句话
或许
是时候把自己的幸福交给他了
当男人说出那么一句话的时候
他已经不在乎你是怎样了
只要对方是你
他什么都不再害怕
他只想花接下来的下半辈子跟你一起生活
因为是你~~

当你跟一个人在一起
当你真正的爱一个人
你不会在乎他背后的故事
你只知道你想跟她渡过余生
同甘共苦
不管什么情况之下你只希望身边的人是他
是你最爱的他
看到他伤心
你的眼泪是打从心里流出来的
不会想要他一个人面对
既然已经在一起了
有什么是不能一起面对的呢?
不求轰轰烈烈
但求
平平淡淡的爱情能够细水长流

爱你的人
不会要你受任何的委屈
爱你的人
不管你面对什么事
他都想跟你一起牵手渡过
爱你的人
不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说放手
只有在你说“我不需要你了!”
他才会完全的放手让你走
不是因为他不爱你
只是因为他太爱你了
不想看到你流眼泪
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
他宁愿选择自己难过
一个大男人多在被窝里哭
他也不想看到你愁眉苦脸的样子
爱你的人
只希望你永远得开心
就算是跟别人在一起
他也会祝福你
祝福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不是伟大
更不是什么宽宏大量
是“成全”的幸福
是爱里最高的层次
祝福自己曾经爱的人找到了幸福
而给她幸福的人却不知自己
固然会心痛
可是
给不到自己爱的人幸福
就让能够给她幸福的人来完成这个使命吧
至少
你爱的她
脸上是挂着幸福幸福的笑容的

3 comments:

  1. 对对对!
    如果一个人真的很爱你啊,在你掉泪的那一刻,他不会帮你擦眼泪,因为他在陪你哭了……
    男生很害怕承诺,他一旦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或者“我认定你是我的老婆”,那,请你相信他……他是很认真的……^^
    因为不够真心的男生,是讲不出这些话的……

    ReplyDelete
  2. 呵呵~~
    男人震得很怕承诺,一旦说出口就是真的了,因为它害怕被人家说“哞喉启”~~怕人家传他到处骗女生(可是只限有良心的男生)
    6109,你遇到了咯~~难怪你这样幸福拉~~

    ReplyDelete
  3. 呵呵……不要笑我啦……
    ^^
    遇到是遇到,不过,在这之前,我也被伤害过无数次……所以我每段感情都很真心……只不过没有被珍惜……这次,总算找到一个会珍惜我的了……而我也会好好珍惜他……
    无声の海,
    你也要快快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哦……
    也许他就在不远的四周围……
    现在的女生,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去争取,向我酱……嘻嘻!

    加油哦=)

    ReplyDelete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