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学着~

学着不去在乎有关你的一切事与物,
或许这样的不在乎才能让自己好过,
或许这样的不在乎已经不再是爱了,
不是就不是吧,因为你也不在乎我是否在乎...
如果你也在乎我的感受,就不会让我有那么多的在乎了,
...我吃醋因为我在乎,
我生气因为我在乎,
我在乎因为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察觉到我对你的不在乎,
你不要慌也不要忙,
因为我不在乎不表示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只是你对我的不在乎,已经让我学会如何更爱我自己了...
我想我会学着不去在乎,
不是因为不再爱你,而是先学会如何爱护我自己...

4 comments:

  1. 放不下;因为在乎

    ReplyDelete
  2. 能够在乎的事太多了
    真正在乎的人只有一个

    ReplyDelete
  3. 在乎;那又如何??什么能做?

    ReplyDelete
  4. 如果真的在乎的话
    就好好地珍惜
    如果
    已经不在一起了
    是对方提出也好
    是自己提出也好
    还是在乎对方的生活的话
    回头或许是来得及的

    因为一时的冲动
    我后悔了
    会是我一生的遗憾

    ReplyDelete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