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也許

看到这个歌词的时候,是从一个朋友那里看来的~~
世界上有太多的也许了
也许我们只是过客
也许我们知识不够爱对方
也许~~
太多的也许了~~
就是因为沉默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误会
也许当一个人爱自己比自己爱她还多的时候
有一天他注定会离开你
当又有一天你爱一个人比他爱你多的时候
有一天你注定会离开他
只有当找到一个
你爱他八十分他也对你付出八十分的时候
这样的爱就有平衡点了
无论是年龄的问题
还是某某原因
这样的恋情才能向守到老~~
祝福全天下有情的人
七夕情人节快乐~~

爱一个人不一定永远,只求跟你在一起的人快乐~~



也许只是个不小心我却看见你的表情
低头不语
却紧紧皱着眉闭着眼
也许我装的太刻意当作没什么了不起
你的不语
却让我无法呼吸
沉默我们都会习惯也许空洞的对白
不想只是随便说说
为何你总不懂
我只能接受
最后你终于承认勒其实你没那么爱我 而我心疼勒 大声哭勒
再也不特别勒
最后我终于放弃勒其实你没那么爱我 而我放手勒 不再等勒
谢谢你曾给的 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