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9

转身·重生

一段感情
走到尽头
就是选择离开的时候

选择放手
并不是不爱了
而是
还爱着
只是不愿双方再受苦

放手
转身
离开
让大家都有空间呼吸
是给对方最好的礼物

有谁又会知道
也许
还会有重逢的机会


近来,信息量有点大大,消化不来。原来被看好的感情,就这样说散就散。旁观者根本无法理解一段感情里所出现的问题,也许只需要一件微不足道的事,足以让累积多年的怨言语文题一触即发,一发不可收拾。所看到的结果不是外人想得那么简单。一路走来,见证过这段感情开花结果的人无法理解当初的山盟海誓和天崩地裂就这样崩塌了。然而,真正受尽折磨的两个人知道,这段感情已经来到终点了,再挽留也只剩下回忆和责任。好聚好散也是给彼此最好的开始。

一段感情,也许真的不求轰轰烈烈,但愿细水长流,深情不负,岁月相守,共度春风。弄够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得到慰藉,在得意的时候有个分享的伴儿,这也许就是上辈子修来最大的福气。人生有如上了一列不能回头的列车,从一开始就有不同的人陪着自己,有人在半途下车,有人在半途上车,每个人都会给自己上一堂宝贵的课。总相信,雨后的彩虹会特别迷人,过去的就让它永远埋在泥土里,只要相信,以后还是会遇见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