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有你在

太多话 哽在我胸怀 

太倔强 不要你陪伴

来不及 证明的未来 

会在哪 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你会懂我的爱 


当秘密 被真心揭开当伤害

我全都明白带回来

回忆和期待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有你在

有你在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你会懂我的爱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