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当交叉线渐行渐远的时候

地球上每相遇的人都是因为我们走的都是交叉的路线。。

我宁愿相信每一段都是交叉而不是平行

两个原来距离很远的两个人  来自地球不同的角落

走在不同的线上  看着不同的风景

走着走着  似乎很遥远的距离

渐渐的  慢慢的  看到对方的每一个表情

遥不可及的距离

就在相同的交叉点变得如此的靠近


是否会一直停留在点上?

其实谁不希望如此

从本来互不相识

相遇  相识  相知  相惜

一路的走来

不是一言一语能够形容

更不是转身离开后

你还会看到相同的情景

到时候也许已经面目全非

你再也不是当初的你

我再也不是当初的那个我。。。


相遇的那一刻

我知道会有走远的时候

可是

不是说好了让我重心认识你吗?

还是

你已经忘记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