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久违了~~


很久没有回来了,这个部落曾经是我多么爱来的地方,这里有我的心血,是我第一个部落,让说出自己的地方~~我真得很想好好的写一篇很好的~~当心血来潮的时候又没电脑,有电脑了又不想写,人类的头脑真得很奇怪,太多太多复杂的事情一直在里头乱跑了~~有时候,真得很累,可是,无奈的是,再怎么累都好,人生这条路还是要有自己去完成,走出你用不后悔的一条路。

有多少人不曾觉得后悔?
有多少人记得自己是如何走过来的?
有多少人记得辛酸的日子?
有多少人记得等待一个人难熬又漫长的日子?
有多少人记得曾经对自己好的人?
有多少人记得曾经为自己牺牲的人?
有多少人记得曾经为自己无怨言付出的人?
有多少人记得曾经爱过自己很深的人?
有多少人记得自己曾经下别人说过的山盟海誓?
有多少人记得辛酸背后的故事?
有多少人记得曾经跟自己共患难的人?
有多少人记得爱一个人的时候是没有理由的,可是分手后就一箩箩的理由?
有多少人记得曾经更朋友一起欢笑的日子?
有多少人记得爱你的人比较多,还是你爱的人比较多?
有多少人记得自己曾经是那么的无知,那么的天真,不食人间烟火?

有多少人记得,原来自己也很难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