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Clubbing~~我知道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爱到夜店了。

昨晚,是第一次到夜店,重要的是证明自己真得长大了,终于能到大家所谓的“大人场所”,那,我们是不是也是大人了?能够自己真正的独立了?还是真的能够随心所欲的作自己爱做的事?当初,真的很不能理解为什么很多年轻的小伙子都喜欢到夜店,搞到自己不省人事,然后醉得一塌糊涂才舍得回家,甚至有些,做工的上班族也爱到夜店流连一个晚上也不想回到现实。

夜店,一个让人联想连连的地方,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不同的观点,有很多幻想的地方~~~黑漆漆的空间,离不开的,就是烟与酒,播着大声得让人讲话都要用喊的音乐,还有打扮性感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性感美眉。个人觉得像娃娃多一点,脸上几乎没有瑕疵~~

来到夜店,你可以完全把真正的自己忘了,忘了你是谁,在这里你可以完全不用伪装,因为总是在多的人,也不会有人看到你是谁?不管你为了什么原因来这里,在这里,你可以把所有的不开心忘了,抛下所有的压力,逃离现实~~不管你是谁,你都可以疯狂的喝酒和跳舞,甚至抽烟~~只要太阳在次从东边升起来,就不会有人记得昨晚发生过的一切。有的就是心灵上的解脱与回归现实的挣扎。曾经得那么疯狂的把自己的灵魂遗忘了,很少会有人要记得曾经的痛苦与无奈。只是,现实总是逃避不了,遗失的总要捡回来,不然就会变成活死人永远都活在幻觉中。

看着再夜店里的人,想想身在其中的自己,我是不是也迷失了?是不是也想忘记自己?我会因为喜欢上这样的地方吗?疯狂的忘了自己是谁?谁又是我?

有时候,把自己忘了不是一件坏事。暂时把自己忘了或许当你从新捡回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遗失的那一部分还在自己里,只是忘了放在哪一个角落!


还是,静静的地方比较适合我~~
与一杯香香的咖啡~~~


~人衣化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抗疫遥遥无期

上一次远行是多久了? 上一次看见人潮的景象是在哪里? 上一次参加义跑是几时了? 上一次半马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而 我又是多久没回老家了? ..........................................................................